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06 09:35: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在县科技中心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郑铭魁、曾小榕、林燕、阙庆熹出席会议。县领导叶玲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通过《闽侯县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的补充规定》(草案);审议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评议基层单位的决定》的议案;听取我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询问会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