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30 16:22: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9日,县委书记叶仁佑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王建生、赵春荣、程心东、张艳明、张旗、叶玲、余深传、余传庆、林敦、任强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叶仁佑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绝不能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突出重点领域、重要时段、关键环节,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切实消除隐患;要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要专项开展清明节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加大森林巡护检查力度,从源头上管住火源。

  县长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视,深刻反思、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明确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要对各项整改任务分解细化,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