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9 09:21: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程心东、张旗、叶玲、余深传、余传庆、林敦、张艳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以及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宁省长在全省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福州市“两会”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参加闽侯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