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04 10:01: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31日,副县长叶玲、余传庆前往甘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当天,县领导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填写相关身份信息,阅读注意事项,随后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县领导带头接种,将疫苗的安全性广而告之,有效地消除了大家的顾虑,我县卫健系统所有医务人员也会率先接种,以便更安全、放心地为群众服务。”县卫健局副局长颜学侠说。

  在接种现场,还有来自部分医疗机构,交通运输,冷链食品生产、销售企业的工作人员分批来到甘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流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记者了解到,我县自2020年12月18日开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截至目前,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810人。下一阶段,我县将根据省、市部署,持续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预计可以在2021年春节前实现重点人群“应接尽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