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调研教育均衡化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22 10:14: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黄诗杨、曾小榕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竹岐乡、白沙镇调研我县教育均衡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甘蔗中心小学、竹岐中学、闽侯四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教育均衡化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闽侯四中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教育均衡化工作事关教育公平、事关民生福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有力的措施,破解教育均衡化难题。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教育教学环境,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以点带面,推动教育均衡化工作,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