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团福州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14 10:31: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闽侯团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县领导黄诗杨、林坤泉、曾小榕、林燕、余深传,县直有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察看了祥谦大道、淘江中学、七里实验学校、青口镇北区安置房、上街镇旗山湖、沙堤市民生态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随后在上街镇政府开启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对我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闽侯经济社会的面貌变化之大、发展之快。今后,他们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把握民生所需所盼,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闽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