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03 15:36: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8日,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叶仁佑、赵春荣、林坤泉、张旗、任强,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叶仁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精准”上下功夫,用最精干的力量、最精准的措施、最严实的组织,把防控疫情工作抓细做好;要压实防控责任,结合闽侯实际情况,落实好省市“一方案”“两预案”的要求,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增强对中高风险区、境外输入人员的数据更新和统计,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风险管控;要持续抓好进口冷链食品防控、聚集性疫情防控等措施,切实加强人流密集场所管理,落实好测温、登记、口罩佩戴等防控工作;要备足防疫物资,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并将应急预案做细做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确保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为建设滨江新城,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

  又讯 10月29日,县领导叶玲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县医院、聚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西方财富酒店、竹岐乡白龙境外点对点转运站等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