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县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20 15:16: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道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秘书长林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黄诗杨、林燕、叶键、阙庆熹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荆溪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了解了市、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情况和办理人大系统信访工作情况,并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各级人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定》精神上来,推动地方人大工作的开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