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10 10:25: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7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荆溪、上街等乡镇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县领导余传庆参加检查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项目现场、荆溪镇地铁5号线塔前停车场施工现场、福建省闽侯县三星气体有限公司、上街镇沙堤市民公园施工现场、学府路、溪源宫路以及永嘉天地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及运行等情况。

  检查中,县委书记叶仁佑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各有关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扎实开展规划“回头看”,全面梳理,认真分析,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切实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发展;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大人力及施工机械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县长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保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持续抓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又讯连日来,县领导林坤泉、郑学锦、张旗、叶玲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鸿尾、荆溪、甘蔗、白沙等乡镇(街道)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节前维稳工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