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同舟奋楫四十载·我和闽侯政协》大型访谈节目开播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10 10:07: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5日,由县政协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的庆祝闽侯县政协成立40周年大型访谈节目《同舟奋楫四十载·我和闽侯政协》开播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县领导林建善、余传庆、陈昭锋、林炳、张君著、郑钱清、吴宏波、谢衡湘等参加活动。

  开播仪式上,县政协主席林建善宣布《同舟奋楫四十载·我和闽侯政协》正式开播,并与到场县领导共同按下开播启动球。《同舟奋楫四十载·我和闽侯政协》节目通过对部分闽侯县政协委员的专访并结合委员日常工作生活场景,展现闽侯县政协成立40年来,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通过他们的视角,展现40年来闽侯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

  此次节目展播,将发挥县融媒体优势,从10月1日起,通过闽侯电视台、《闽侯乡音》、“遇见闽侯”公众号等融媒体平台陆续播出、推送。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