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助推滨江新城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17 15:03: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县人大领导黄诗杨、曾小榕带领市、县人大代表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洋里乡、大湖乡,开展深化闽江流域闽侯段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助推滨江新城建设系列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洋里乡洋里溪、大湖乡宝溪水库、新盛天兆猪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该片区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大湖乡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汇报工作情况。会上,黄诗杨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新时代国家生态发展理念为指引,进一步理顺关系、健全机制、强化督导、统筹资金、加强保障,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工作的认识,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中来。把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作为当前及今后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逐一细化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责任,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全力推进闽江流域生态环境得到有效的保护修复,助推滨江新城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