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20 18:06: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4日,2020年县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道安、消防工作暨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建生、林坤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县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长王建生强调,要提高认识,盯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各有关部门要定期召开专题部署会,将安全工作列成清单,逐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做好当前防汛备汛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对各自防汛重点进行梳理,利用科技手段,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及时做好应急预案,备好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也是目前安全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也要做好相应部署。要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加强对相关企业部门的日常检查,将安全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各方面,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全县道安工作情况、上半年全县消防工作情况。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