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开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20 17:59: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黄诗杨、曾小榕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乡、甘蔗街道开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竹岐乡卫生院、竹岐乡元格村卫生所、甘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机构编制及人才建设情况。

  在县疾控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提高社会认知度,统筹规划好各项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要;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特别是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要注重人才培养,加大职业教育力度,想方设法吸引、留住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努力提高全县的医疗服务水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