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基层理论骨干培训班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20 17:58: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6日上午,我县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基层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县科技中心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作开班动员讲话,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等共16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处长魏胜良、市委党校副校长俞慈珍、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奋力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习近平系列采访实录学习体会》等课程进行系统讲解。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赴洋里乡梧溪村家训馆观摩现场宣讲并开展宣讲交流互动活动,观摩现场县示范宣讲小分队鸿尾乡山歌曲艺团将现场展示山歌形式的宣讲,县示范宣讲骨干陈秀兰将率领她的喜娘团队展示喝彩形式的宣讲。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学习掌握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展示交流基层理论宣讲经验体会,以进一步提高全县宣传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向纵深拓展、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