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14 08:54: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9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白沙镇等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领导王智武参加调研。

  叶仁佑一行先后调研了甘蔗街道滨江社区抓党建促社区治理、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白沙镇林柄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情况。每到一处,叶仁佑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叶仁佑指出,社区是城市最基本的组成部分,也是最贴近群众的地方,社区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要明确定位,切实提升街道社区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城镇化管理到城市化管理的转变。同时要依托社区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满足社区居民在青少年教育,居家养老等方面的需求;县行政服务中心等服务型党组织要把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相结合,激发广大党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干劲和激情,在工作流程等方面敢于突破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努力获得群众和企业的认同感;村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村级党员集体的战斗堡垒作用,拓宽乡村发展模式,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村建设,着力打造一批极具当地特色的乡村品牌。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