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检查普通高考闽侯考区考前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14 08:53: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5日、6日,县领导王建生、赵春荣、曾玉、叶玲带领教育、卫健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检查普通高考闽侯考区考前准备工作。

  县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闽侯一中、县实验中学、闽侯国惠大酒店、源泉大酒店等地,详细了解了入校体温检测、防控物资准备、网上巡查系统、考场布置、应急隔离考场、考生住宿就餐点、医疗卫生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

  检查中,县长王建生指出,今年高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进行,各部门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规范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每一个环节万无一失,不出纰漏;要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做好供电、交通、环境噪声管控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正常发挥应有的水平;要加强协调,完善各项应急预案,遇突发情况做到反应要快,指挥要灵,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