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推进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13 18:21: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7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智武赴县委党校新校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审批进度、配套道路、主题公园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后,县领导和施工方代表共同为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项目临时党支部是县委党校为贯彻落实县委“把党旗插到项目一线去”的要求,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岗位上”,坚持项目建设到哪,党建工作延伸到哪,党建作用发挥到哪。项目临时党支部的设立,将为新校区建设发挥战斗堡作用,推进党校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领导研究了党性教育主题公园和县委党校南侧规划道路工程推进工作,针对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县委党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