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07 16:47: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7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县长王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抓一促”“百项千亿”、新基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和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叶仁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回顾总结,对标先进,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做好做实各项重点工作,为闽侯县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要密集走访,精准帮扶企业,梳理、对接好各项惠企政策,同时做细招商工作,多引进一批可落地,转化效益快的好企业,推动闽侯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履职作为,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上率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工作,县长王建生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对目前的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做好指标调度,科学谋划,确保今后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前列”;要抓好城乡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两违”综合治理和生态环保治理等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