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乡镇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07 16:46: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叶仁佑先后走访了上街镇侯官村张月娥、陈仲平、翁礼水等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亲切地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同时继续保持党员本色,为年轻党员做好榜样。

  叶仁佑表示,老一辈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退休后仍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和政府将永远铭记。他叮嘱随行干部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病有所医。要从住房保障、子女就业、残疾救助等方面积极帮助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家属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