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领导开展“双百双千”企业服务周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01 10:15: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8日,县政协领导林建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乡开展“双百双千”企业服务周活动。

  县政协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泉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福建腾宇电气有限公司、福州恒丰米业有限公司、福州希达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状况,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县政协领导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做到“线上、线下”一起抓,多措并举对冲疫情影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针对疫情和国内外经济带来的影响,深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稳住生产,确保“双百双千”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程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