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今日,闽侯县领导带队巡街、巡河、巡房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29 08:55:49   来源:遇见闽侯公众号    【字号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乡、上街镇检查推进“整洁闽侯”、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并开展巡街、巡河活动。副县长余传庆等参加活动。

  王建生一行实地察看了闽江流域竹岐乡苏洋段岸滩整治情况、上街镇厚美村沙洲整治情况,并在竹岐乡和上街镇开展巡街、巡河活动,沿路检查“整洁闽侯”、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现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王建生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成立岸滩管委会,常态化对岸滩、沙洲等生态环境进行监管,坚决打击非法占地、禽畜养殖等行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总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市貌;要进一步加大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到不漏一栋一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