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25 15:48: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叶仁佑率领县住建、资规、交通、林业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荆溪、竹岐、上街等乡镇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县领导余传庆,相关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察看了三环路、鲤鱼洲国宾馆周边、国宾大道、旗山大道、建平路沿线,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我县重要门户、重点片区、重要路线的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作情况,并就调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在上街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叶仁佑强调,各有关乡镇、有关部门及相关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补缺补漏,提高重要节点及沿线绿化景观水平,高标准推进重要门户、重点片区、重要路线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要以荆甘一体化征迁为契机,对三环、高速沿线、闽江沿岸等区域的破旧房屋工棚及违法建设实施拆除,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要对重要节点实施添绿增彩、氛围绿化,同时加强规划设计,做好微整工作,对相关湿地,三环沿线、国宾大道、旗山大道等重点片区、重要路线实施灯光夜景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要以滨江新城建设的站位标准,抓好沿线的卫生保洁、房屋立面整治、车辆违停执法、城市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改善沿线市容市貌;部门、乡镇要强化力量,加强联动,成立专班,对照任务标准,全力推进我县重要门户、重点片区、重要路线的城市品质提升;要以应急项目建设的标准,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的城市景观品质,展现我县美好的城市形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