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25 15:46: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0日,县长王建生带领住建、环保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检查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开展巡街活动。

  王建生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平浦流域综合整治项目,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视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王建生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民生建设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和最严举措把督察整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确保我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督导,建立常态化机制,坚决做到标本兼治,全面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