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结合精神文明创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25 15:01: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9日,我县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县领导曾玉、曾小榕、叶玲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的关系,将爱国卫生运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围绕重点难点,持续推进“整洁闽侯”城乡环境再提升专项行动,聚焦重点场所、关注薄弱环节、注重专群结合;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卫生素养和文明素养,实现动员群体多样化、实现宣传渠道多样化、实现科普内容多样化;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强化督查考核,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和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实现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又讯 5月19日,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宣传整治推进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会议分析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有关公益广告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县领导曾玉、曾小榕、叶玲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认识,把做好公益广告宣传、营造良好创城氛围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布置好、落实好;要各负其责,立刻行动起来,认真加以推动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公益广告维护,努力提升公益广告宣传效果;要结合县委办印发的关于公益广告相关文件,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中对各单位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工作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追责问效。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