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09 15:35: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30日,全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建生、林坤泉,县直有关部门,甘蔗街道,各领域企业等负责人在县会议中心主会场参会。各乡镇,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负责人通过钉钉直播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议邀请了省安监局三处原副处长杨兆江到场授课。杨兆江从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理论分析,又结合了实际案例,帮助企业就进一步抓好复产复工期间安全工作理清了思路。

  课后,县长王建生以相关图片为切入点,结合自己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深入浅出的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生产教育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