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叶仁佑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6 10:34: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2日下午,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命令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福州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韩兴华出席会议,县领导叶仁佑、赵春荣、查水金,县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州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韩兴华宣读任职命令,并为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叶仁佑颁发了任命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人民武装工作,韩兴华强调,要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把这些宝贵财富学习好、领会好、传承好、运用好。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

  叶仁佑在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对于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他表示将坚持思想引领,坚决维护核心;将聚焦练兵备战,提高作战能力;将推进融合发展,实现军地共赢。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