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抓好各项经济工作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26 10:32: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1日,全市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推进视频会召开。叶仁佑、王建生、黄诗杨、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点评各个县(市)区相关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叶仁佑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各项经济工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精准发力、认真谋划、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要总结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加强对第二季度经济运行的预警、研判,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精准帮扶企业复产,引进一批可落地的好项目,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发展,县长王建生强调,要推动工业企业满产达产,做好招商引资和“双百双千”增产增效项目工作,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积极争取各级项目资金,进一步梳理、兑现惠企政策,支持培育房地产市场;同时要做大做强县属国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两违”综合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