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乡镇检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07 20:55: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7日,县长王建生带领效能办、住建、水利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镇、尚干镇、祥谦镇检查“整洁闽侯”、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镇综合提升“十位一体”暨“河长制”、小流域整治等工作。县领导程心东、余传庆参加检查。

  “目前,‘整洁闽侯’工作进展怎么样?”“房屋结构安全公示牌都上墙了吗?”……王建生一行走街串巷,先后深入祥谦镇琯前村、324国道景观改造项目(第3标段)前街村路段、尚干镇埔里社区等地进行检查。

  检查中,王建生要求各级“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亲自组织,做好重点区域和普通区域的督查工作,保障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各乡镇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全面摸底,确保万无一失。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关系群众安全、社会稳定的民生大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做到该停用的停用、该搬离的搬离、该拆除的拆除、该加固的加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王建生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大义溪观音桥断面、淘江后福断面等地,现场了解各小流域整治情况,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就如何做好小流域整治工作,王建生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小流域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制定合适的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小流域水环境质量提升,确保小流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