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确保完成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07 20:42: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日,我县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县领导曾玉、曾小榕、叶玲、林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创城工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实地暗访测评情况,部署整改工作。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为民利民惠民的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提升,对日常显见性问题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复杂问题要进行专项研究解决,对重大项目要加快推进速度;要全面发动,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