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3-23 14:59: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9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礼堂召开县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此次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领导赵春荣、曾玉、陈祥波、王智武、曾小榕、陈昭锋、林炳、郑钱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政治引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先锋模范,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党建领航,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突出组织保障,持续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着力把党员干部队伍锻炼得更加有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扎实,把人才工作做得更加有效,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担当作为,确保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提升思想引领力,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鼓浓高质量发展浓厚氛围,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力推动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宣传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宣传思想文化支撑。要再接再厉,谱写统战工作闽侯新篇章。在凝聚合力上下更多功夫,在服务闽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上拿出更实举措。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闽侯建设新局面,再创首邑新辉煌!

  县处级相关领导,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县直各党(工)委、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