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08 10:56: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县领导林颖、林建善、陈政宝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2016年度省绩效考评情况,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解决事业发展最关键、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突出问题,不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为加快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保障。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机关效能建设,实行“一把手”负总责,把机关效能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水平。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