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理论篇 >> 省市决策 >> 正文

福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暨市委督导组培训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28 15:48: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暨市委督导组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宏,省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吴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主持会议。

  周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漏、“自选动作”有所创新。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紧紧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任务落实。各督导组要进一步明确督导任务,掌握督导方法,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过细地做好督导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建国对我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督导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学习引导,明确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扎实稳步推进。各督导组与各级党委(党组)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切实履行好各自承担的重要职责;省委督导组将为传达省委精神、了解实际情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指导帮助福州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会后,市委25个督导组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进行了分组讨论。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