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到上街检查这些重点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20 14:14:20      【字号

  1月19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开展节日氛围、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及文物老建筑保护检查。县领导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旗山湖公园、侯官村、旗山大道、国宾大道等地,详细了解公园氛围布置及景区旅游市场安全管理情况,道路沿途节日氛围布置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侯官村疫情防控工作及城隍庙文保点、侯官古街安全保护情况。

  王建生强调,要开展网格化巡查,扎实做好各项旅游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平安和谐稳定;要以多形式、多层次的氛围装饰扮靓大街小巷,持续提升整体节日氛围品质,为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年味;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文保点、历史建筑的安全保护工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健全消防制度,加强防火巡查与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确保消防工作万无一失。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