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事!党校和图书馆“牵手成功”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6-01 11:01:51      【字号

  5月31日,闽侯县图书馆县委党校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县图书馆县委党校分馆设在县委党校综合楼二楼,面积615平方米,设有藏书室、阅读书吧、电子阅览室等,现有图书15000余册,涵盖党史党建、政治法律、历史文化等类别。

  闽侯县委党校副校长张维水说:“县图书馆县委党校分馆的投入使用,将更好地发挥图书资源的作用,为党校教师、学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阅读服务,全面提升党校办学质量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闽侯县不断加强公共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效能。目前,县图书馆已设立17个分馆、51个流通点,充分利用馆藏资源,为群众创造更为便利的阅读条件,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闽侯县图书馆馆长卢克锋说:“这次我们为县委党校分馆提供了1万多册图书,供党校干部职工和参加培训的人员借阅。下一阶段,我们将根据群众需求继续增加流通点建设,扩大服务范围,把更多优质图书资源送到群众身边。”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