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厂房项目预计4月竣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11 09:35: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位于甘蔗街道陈店湖工业区的闽侯县金品工艺有限公司新厂房建设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于今年4月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为满足产能扩张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自去年6月,闽侯县金品工艺有限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进行新厂房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31万平方米,主要包含两栋生产车间和一栋综合楼。

  2月23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三栋新建厂房其中两栋已经完成建设,还有一栋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立杆拆除和砌体施工。

  “新厂房建设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1号、2号厂房,用于公司产品流水线生产,目前已建成待验收;二期建设3号厂房,用于公司办公及接待客户、样品的研发和样品间等,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后期将转入内部装修。”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员林星告诉记者,节后项目已陆续复工,待工人全部返岗后,施工进度将进一步提升。

  记者了解到,除了目前正在建设的新厂房,闽侯县金品工艺有限公司还积极引进新的生产线,以满足市场需求。“原先公司主要以半自动化生产线为主,现在为了更好地与国际市场接轨,我们计划投资5000万元,新增6条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届时,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闽侯县金品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品慈说。

  据了解,闽侯县金品工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具家居用品企业,主要从事工艺品及各类家居用品的生产,产品畅销欧美市场。

  “项目正式建成投用后,我们将为当地提供近百个岗位,年产值有望达6000多万元,为闽侯经济腾飞添砖加瓦。”杨品慈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