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假期,我县接待游客预估达35.23万人次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02 15:53: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18日,记者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人气旺盛,形势良好。截至2月17日,我县累计游客接待量预估达35.23万人次,未发现旅游安全生产事故等情况。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减少节假日疫情传播风险”号召,有效服务就地过年群众文化旅游生活需要,2月9日,2021闽侯新春文化旅游月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2月9日至2月28日,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的方式,推出新春景区送好礼、文艺演出惠民生、就地过年看展览、闽都牛年随手拍、红色景点送福礼五大主体活动。

  春节期间,人员出游次数多、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截至目前,我县共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督查14次,检查文旅场所36家次,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平安、稳定的出游环境。”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