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9 08:59: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黄诗杨、郑铭魁、曾小榕、林燕、阙庆熹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智武,副县长余深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草案;审议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审议《闽侯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深化闽侯县闽江流域资源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的决定(草案)》等。

  此外,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并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实习记者 林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