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新阶联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9 08:56: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9日,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广泛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践行新思想,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举行各类公益慈善、建言资政活动,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新阶联党支部成立后将把党的活动融入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通过党建引领,团结带领广大新阶层人士找准工作定位、丰富活动内容,精心打造闽侯同心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江新城凝聚新力量、汇聚新智慧、作出新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