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雪峰山城建设指挥部揭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11 15:35: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6日,县委副书记赵春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大湖乡调研雪峰山城规划情况。活动现场,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雪峰山城建设指挥部建设情况,并为雪峰山城建设指挥部揭牌。

  随后,县领导在指挥部召开推进雪峰山城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各有关部门汇报一期先行启动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大湖乡总体规划及雪峰片区控规编制有关情况、雪峰片区近远期交通路网规划情况、雪峰片区乡村振兴项目规划情况等,并现场提建议、解难题。

  据悉,雪峰山城一期先行启动项目拟选址于大湖乡雪峰村、兰田村,项目总用地面积181.76亩,规划建设星级酒店、服务次中心、山地酒店、停车场等项目。雪峰山城项目是闽侯西北部山区乡村振兴主阵地,旨在盘活雪峰及周边生态、人文、产业资源,深度串联和辐射带动周边乡镇发展,形成西北部景区带、乡村振兴产业带。目前项目建筑方案正优化完善中,同时土地报批、收储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力争下半年动工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