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榕籍青年团来县交流考察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14 10:25: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9日,香港榕籍青年团来县交流考察,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闽越水镇项目、闽都民俗园等地,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香港榕籍青年团来县开展交流考察增进了对家乡的了解和感情,是一次富有远见和意义重大的访问。希望香港榕籍青年团继续发挥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乡亲,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积极参与社会事务,成为爱国爱港的一支中坚力量。

  考察团表示将把所见、所闻、所感、所思通过行动进行表达,讲好家乡故事,让更多的香港榕籍青年了解家乡,做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和促进者。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