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健身又欢乐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08 15:18: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日,2020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进社区”趣味运动会在甘蔗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以趣味竞赛为主,共设置了一心二用、企鹅漫步、齐心协力、超级障碍跑等四个项目,赛事全程趣味十足。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竞技氛围,比赛中,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文体生活,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社区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民参与体育的浓厚氛围。”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通讯员 李阿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