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公益广告交流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16 09:48: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6日,2020年福州市“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县举办。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县城江滨生态公园、滨江西大道、昙石山西大道沿线主干道、甘蔗街道横街路省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区”、闽都民俗园等处的公益广告建设情况,感受我县“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建设的浓厚氛围。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还通报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短视频)征集推选情况》,通报表扬了在市委文明办、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单位和作品,并颁发奖励证书。

  县委文明办、市建设局、市交通局等单位还依次进行了经验交流汇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