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森林专业扑火队员接受“充电”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10 15:04: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4日,闽侯县森林防灭火培训及演练活动在市森林消防大队举行。13支县级森林专业扑火队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福建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林会椿到场授课。林会椿结合典型案例对安全避险和火灾组织扑救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森林扑火队员的业务水平。

  在当天开展的扑火设备展示及模拟演练环节,各小组展示了无人机等新装备和无人机空中灭火等新技术,提高了森林火灾扑救能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县林火扑灭能力水平,为安全、快速、有效预防和扑灭森林火灾奠定良好的基础。”县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陈其榕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