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图书馆消防大队分馆揭牌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10 15:03: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0日,县图书馆消防大队分馆揭牌成立,并获赠一套文化一点通设备。

  当天,县图书馆还设立县消防救援大队上街中队、南通中队、青口中队图书流通点。根据消防战士需求,首批共送去2000册图书,涵盖军事、历史到文学创作等方面。“这些图书类别齐全,后期还能定期更新,让我们不出院区就能阅读各种类图书,特别方便。”县消防大队官兵杨凌智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系我县第十五届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县图书馆除了为消防官兵送去图书外,还在县消防大队营房安装了一台文化一点通设备,方便官兵阅读最新的电子书、观看我县各类文化活动视频。读书月期间,县图书馆还举办了多彩多样的文化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闽侯,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