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运会群众组龙舟赛我县获团体分第一名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10 09:51: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8至30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龙舟赛在仓山浦下龙舟河举行。

  湖上选手们卖力比赛,岸边观众们助威呐喊。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奋力划浆,龙舟在湖上来去如飞,掀起层层浪花。水上龙舟似箭,比赛精彩绝伦!火热的氛围和激情澎湃的呐喊燃爆现场,让人热血沸腾。

  经过激烈的角逐,闽侯县龙舟代表队以团体分第一名的成绩拔得头筹,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他们分别获得男子2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冠军;男子12人龙舟100米直道赛冠军以及男子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亚军。

  据介绍,作为首次纳入福州市运动会的赛事,此次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仓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龙舟赛,设标准龙舟男子22人、12人项目,分别进行直道竞速100米、200米和500米的比赛。来自福州各区县7支队伍、近300名划手参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侯文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