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出闽侯声音 展示乡村振兴成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09 18:13: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在福州广播电视台完美谢幕。我县参赛选手蔡振峰在参加第三场比赛中取得佳绩,并获评“最受欢迎宣讲员”。

  蔡振峰是一名乡镇基层干部。2019年12月,他参加了我县举办的“奋战一线 激情闽侯”宣讲比赛,从众多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宣讲员。“由于在基层一线的工作经历,蔡振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着更深刻的感受,选送他作为本次讲述闽侯乡村振兴故事的选手参加《福州,听我说》,既契合主题又具有代表性。”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赛场上,蔡振峰宣讲的《绣球花开良地村》,以生动语言讲述廷坪乡良地村返乡创业青年陈荣顺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响亮地发出了闽侯声音。“我希望通过这样的宣讲方式,讲好闽侯故事,与大家分享闽侯乡村振兴新成果,交流新经验。”蔡振峰说。

  据悉,下阶段,蔡振峰还将与其他五场优秀选手一起参加《福州,听我说》全市宣讲展演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