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09 17:48: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日,市检查组来县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市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闽侯法治廉政文化公园、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昙石村、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孔元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检查组强调,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利用考核验收的契机,审视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为迎接省“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国家“七五”普法抽检工作做好准备;要以“七五”普法终期验收为新的起点,积极创新普法宣教方式,高起点谋划“八五”普法规划,全力推进普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以更高质量的普法实效推进法治闽侯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