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文化娱乐场所行业整治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01 10:35: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县开展文化娱乐场所行业整治行动

  检查组检查宸晖娱乐有限公司经营场所出入人员登记表。陈辉 摄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6日晚,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应急局、公安局(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到甘蔗街道、荆溪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行业整治行动。

  县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佳缘网吧、荆溪畅响音乐厅、宸晖娱乐有限公司、三日酒店、艾泽拉斯网吧等地,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员工值班、是否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场所、是否播放违禁曲目等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时发现,部分KTV和网吧存在售卖自包装食品、持他人身份证上网等现象,相关部门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县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全面掌握娱乐场所硬件设施和从业人员等情况;要加大整治力度,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要逐个登记,落实整改措施;要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闽侯县文化娱乐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辉 程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