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获市总工会专项劳动竞赛 “流动红旗”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1:43: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5日,福州市总工会根据文件《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项目专项劳动竞赛5月份考评结果》对我县和祥谦镇分别予以表彰授旗。

  据介绍,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督导、检查,滨海快线土地报批和征迁交地进展基本达到预期,开复工工作进展较为顺利。

  为激励各单位继续保持攻坚势头,市总工会牵头、市发改委(重点办)、市地铁集团等单位,从5月开始对参加滨海快线劳动竞赛的6个县区、17个镇街、3个施工标段、14个工区开展每半个月一次“流动红旗”评比活动,对进度较快的2个县区、5个镇街、1个施工标段、4个工区授予“流动红旗”,对进度较慢的单位予以通报。“流动红旗”评比情况将作为市总工会和市发改委(重点办)专项劳动竞赛考核的重要依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陈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