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技改工作现场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18 17:32: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记者 林鑫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4日,全市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技改工作现场会召开。县领导王建生、程心东、余深传、林敦,县直有关部门、祥谦镇、福州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县长王建生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我县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技改工作启动情况,并同其他县领导和企业代表一道点亮启动球,正式启动我县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技改工作。

  据了解,我县共启动“雪亮工程”二期、5G基站、海芳汽配等新基建和企业技改项目44项,总投资91.17亿元。其中,作为企业技改项目的祥谦镇六和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45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将建设8条自动化压铸生产线和20条智能化机加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年新增CVT变速箱零部件500万件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6亿元,预计税收3200万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